IMG_0491.JPG 

非常合胃口的ㄧ碗拉麵,令我當天心情大好




總是在社群網站上看到有關鷹流的資訊 

但礙於大四學業較忙晚上常常在開會 

加上離住的地方有點遠 

心裡總是會想著下ㄧ次要去吃,久而久之還差點忘了 

這次小關以前輩的身份找我,總是要給點面子 

只能說真的很值得,還好有給面子哈哈


今日內容:

------------------------------------------------ 

清湯醬油叉燒拉麵 

鷹流玉子*2 

叉燒飯 (小關分食)

--------------------------------------------------------


聽說6點開門但要很早去排隊所以跟小關約了4點半 

四點半到時門口候位區已經有兩個人在等候

我們順利擠上第一批六人的行列 



IMG_0485.JPG  


外面候位區只有六個位置

跟裡面的坐位數量一樣 

從四點半等到五點半 

店長朝窗外說今天提早開不要讓大家等太久

突然間有點想掉淚的衝動 


店內空間不大  

IMG_0487.JPG 


檯子上的玉子是良心價格 

IMG_0488.JPG 


對我來說一切都很棒,但唯一讓我覺得不夠完美的就是水不是冰的 

吃拉麵真的ㄧ定要配冰水才夠爽 阿~~~~~

想著想著拉麵就跟著上了


清湯醬油叉燒拉麵 

IMG_0490.JPG 


拍了幾張照之後 

開始吃了起來 

因為這一兩年到日本去總是會吃蠻多次拉麵 

搞的在台灣反而沒有吃拉麵的慾望,總覺得差距不小 

鷹流的味道重而濃,吃不習慣比較日式口味的人可能會覺得太鹹 

但我覺得清湯真的不會太重 

叉燒的部份光是數量誠意真的就十足了 ,口感軟嫩而不油膩 

麵的硬度是推薦的硬度,個人覺得軟硬適中  

很合我胃口的ㄧ碗麵


令我驚艷的叉燒飯

IMG_0494.JPG 


這碗叉燒飯的美味我覺得壓過了拉麵 

尤其是白飯的狀態非常好 

又軟又鬆且水分飽滿,搭配叉燒跟美乃滋 令我驚喜萬分

不費我等了一個小時 

令人開心的蘭丸,近期一定要速速回訪。 


-----------------------------------------------------------------------

店鋪資訊 

鷹流東京醬油拉麵 - 蘭丸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延吉街2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8:00~22:30  

正常下全年無休  當天食材賣完會提早休息 

不收服務費

arrow
arrow

    Roy阿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