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的課表排的著實不賴,星期一跟五都是空白的所以在學期初就想找三五好友一起到東京晃一下 

但礙於朋友們都認真向學........最後只好找警察朋友陪我去啦 

 

IMG_8618  

第一天的行程 [高雄--成田機場--池袋--高田馬場--新宿

 

搭乘的是日航因為小弟我母親是日航員工,說到這真心覺得航空公司員工的福利特別nice 

到了成田機場之後我們選擇搭乘利木津巴士到市區因為懶的走路+拖行李,而且我們住的飯店巴士有直達門口!

也可以搭乘NEX成田特急or京成SKYliner看個人的需求囉!! 

巴士最怕的是塞車,但我們這天是星期四又是中午一點所以比較不怕這種問題 

我們住的飯店是位在池袋太陽城的王子飯店,選擇這裡是因為這邊挺方便加上我住習慣了哈哈

japanican這是我最喜歡用的日本訂房唷常常有很多優惠!

池袋是東京第二大轉運站,附近餐廳、居酒屋還有逛的都非常多

但如果還想要更便利的話新宿是更棒的選擇! 

IMG_8747.JPG  

到了之後check in完之後,休息了一下到了晚餐時間我提議去吃ㄧ間我之前在instagram上看到的餐廳 

看起來極神加上我又沒吃過所以令我興趣大增。 

我看到這間小店叫做RED ROCK 

 

IMG_8621.JPG IMG_8623.JPG     

 

這個真的神好吃而且很便宜一碗1000yen有找!真的推,但是美中不足是他裡面的飯有點偏韓式口味

右邊那碗是日式口味我比較喜歡! 

店面不大大概只能容納15人,而且有一半是吧檯位

如果要很多人一起來的話可能比較沒那麼方便!適合2到4人的團體

吃飽喝足之後因為因為我朋友是第一次來東京,在日本電影或是日劇中常常都在這附近

加上池袋、高田馬場跟新宿都在JR山手線上所以我們就直接出發啦!

 

IMG_8628.JPG IMG_8629.JPG   IMG_8632.JPG IMG_8633.JPG    

 

新宿街景,右下角是我來東京很喜歡逛的店,喜歡ㄧ些nike潮流的朋友們應該都有聽過! 

大概晃了一下之後我提議到新宿都廳院去看免費的45樓夜景 

IMG_8634.JPG    

 

這棟雙塔型的建築就是都廳院 

從JR新宿西口出發直直走就會看到了在左手邊

東京很多高樓都有觀景台但這裡是免費的,而且白天天氣好還可以看到富士山~

IMG_8635.JPG    

 

其中一面的夜景! 

第一天也在都廳後結束啦~~ 

第一次發文有點不知怎下手  day2到day5隨後再補上囉!

 

 

東京吃貨之旅

[東京吃貨之旅] 2015自由行DAY2 日本我又來啦! 築地海鮮丼、東京晴空塔、淺草~ 

[東京吃貨之旅] 2015自由行DAY3 又逛又拜又吃的一天! 明治神宮、表參道、拉麵~~ 

[東京吃貨之旅] 2015自由行DAY4、DAY5 無可取代的東京鐵塔、六本木之丘、螃蟹道樂、無敵家拉麵 

arrow
arrow

    Roy阿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